暖芋_Taro

【all叶】国家队的欢脱日常

→ 欢脱日常系列第二弹 
→ ooc属于我,不喜者慎点 
→ all叶系列文请戳头像( ̄▽ ̄)~* 
→ 祝大家食用愉快*


07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 
 
【Q群 联盟选手聚集地】 
 
戴妍琦:唉,叶修前辈他们都不在这里聊天了,好无聊的说 
 
楚云秀:你在同人圈的q群里聊的不尽兴吗 
 
戴妍琦:那当然还是看真人互动有意思嘛~ 
 
魏琛:小戴同志已经没救了,让肖时钦料理一下后事吧 
 
肖时钦:小戴难得收敛了几天,身为队长,我已经很感动了 
 
叶修:那你的感动真是太不值钱了 
 
戴妍琦:叶修前辈!你怎么又再这个群里冒泡了?! 
 
韩文清:不训练吗 
 
叶修:天天训练会过度劳累,肾虚影响我下半辈子的幸福啊 
 
韩文清:不正经 
 
柳非:哇哦,看我刚回来看见了什么 
 
王杰希:柳非,大家近几天训练的怎么样? 
 
柳非:队长!大家都很努力还训练哦,英杰在jjc的胜率又提高了呢! 
 
戴妍琦:Hello,我记得应该是我先问叶修前辈问题的吧,为什么大家都自顾自的聊起来了o(╥﹏╥)o
 
叶修:哦,那个群,我昨天一个手滑删掉了 
 
叶修:懒得再弄就直接回来聊了,重新拉人好麻烦 
 
韩文清:这么不小心,昨天干什么了? 
 
叶修:呃,忘记了 
 
舒可欣:韩队这种审讯的语气是肿么回事【瑟瑟发抖.jpg】 
 
韩文清:@张新杰 
 
韩文清:昨天叶修干什么了? 
 
叶修:没什么,老韩你干嘛啊 
 
苏沐橙:昨天叶修哥喝醉了,记得之后的事情才怪呢 
 
黄少天:靠!苏妹子没想到你是最先背叛我们的,不是说好大家今天谁都不说话的吗!? 
 
张佳乐:黄少天你个白痴现在还不是都说出来了吗! 
 
肖时钦:累觉不爱 
 
张新杰:嗯,事情就是这样 
 
韩文清:胡闹!不是在进行合宿训练吗?为什么给他喝酒? 
 
喻文州:前辈就是不小心喝下去了,昨天那瓶罐装的酒包装太像饮料了,方锐和孙翔都不知道自己买错了 
 
韩文清:方锐和孙翔? 
 
孙翔:这只是意外!哪有酒是淡粉色包装的! 
 
楚云秀:我都懒得吐槽你们居然买淡粉色包装的饮料 
 
方锐:当时那个在打折呀,我这不是为了省钱吗 
 
孙哲平:省钱干嘛?还养不起叶修了? 
 
韩文清:呵 
 
李轩:妈妈我想回家…… 
 
白言飞:好冷,身体冷,心也好冷 
 
方锐: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冷意 
 
唐昊:不愧是霸图 
 
孙翔:这是该感叹的时候吗?! 
 
叶修:就是,该训练的训练,该休息的休息 
 
周泽楷:前辈,热牛奶 
 
舒可欣:许久不见周队,依旧这么暖啊 
 
韩文清:是不是头疼 
 
叶修:没有 
 
周泽楷:有 
 
周泽楷:昨晚,不舒服 
 
江波涛:应该是昨天晚上就不舒服,然后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 
 
戴妍琦:在这种抢矿下我是应该先佩服一下江副队还是? 
 
肖时钦:小戴 
 
戴妍琦:对不起嘛,我就是想活跃一下气氛而已 
 
王杰希:要不还是去一趟医院? 
 
叶修:不行!为这个去医院实在太没面子了 
 
黄少天:你满世界抢我们boss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这么严肃的问题 
 
叶修:那个是特别的,不要在意这种细节 
 
戴妍琦:快快快,告诉我喝醉后的叶神是不是很奔放?! 
 
叶修:你给我走开 
 
李轩:并没有很奔放,但是真的很乖啊 
 
周泽楷:很可爱 
 
王杰希:很容易说实话的那种 
 
柳非:这种糟糕的对话【哭笑不得.jpg】 
 
苏沐橙:这里实名举报黄少天,他掀了叶修哥的衣服拍了照片 
 
魏琛: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黄少天 
 
舒可欣:就是!人心难测 
 
舒可欣:另外照片私聊一下 
 
楼冠宁:你们这群家伙都是变态吗 
 
韩文清:真是胡闹! 
 
黄少天:我不服!你们这些咸猪手怎么敢做不敢当啊!光看我一个人出丑都不来帮忙! 
 
卢瀚文:黄少,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直视你了 ̄□ ̄|| 
 
王杰希:触感怎么样? 
 
黄少天:唔…白白的,软软的 
 
王杰希:呵,果然变态 
 
喻文州:少天你…… 
 
黄少天:我靠!王杰希你居然敢套路我!你好意思吗,问出这种奇奇怪怪的问题的你难道就比我正常吗 
 
叶修:唉,我们国家的选手居然已经沦落到比谁更正常了 
 
江波涛:话说叶神您就不好奇自己在昏迷的时候其他人都做了什么吗 
 
叶修:说来惭愧,哥都已经不在乎了【生无可恋.jpg】 
 
戴妍琦:啊,如此悲惨的事实 
 
戴妍琦:快快细细道来啊! 
 
肖时钦:小戴! 
 
楚云秀:咦,楼楼上的人是谁来着?我怎么突然忘记了 
 
肖时钦:真巧,我也忘了 
 
戴妍琦:队长!连你都要抛弃小戴了吗?! 
 
喻文州:少天,照片放出来吧 
 
郑轩:放弃吧黄少,哥们儿会给你烧香的 
 
黄少天:行,你们给我等着! 
 
黄少天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 
 
叶修:卧槽!你到底拍了几张啊? 
 
乔一帆:果然手速惊人 
 
刘小别:一帆,不要盲目崇拜
 
周泽楷:前辈,白白的 
 
江波涛:不知为何,我好像从字里行间感受到了队长奇怪的欲望 
 
叶修:小江,欲望这个词弄得我很慌啊 
 
黄少天:我实名举报孙翔!这家伙亲了老叶的脸! 
 
孙翔:!!! 
 
喻文州:这惊天大反转
 
戴妍琦:二翔!二翔你终于开窍了!【暴风哭泣.jpg】 
 
舒可怡:快,快截图发给翔叶群的小伙伴们,姐妹们也算是熬出头了!
 
孙翔:住手!黄少天我招你惹你了! 
 
叶修:还好没亲在嘴上…… 
 
孙哲平:讲道理,你怎么能确定呢 
 
楼冠宁:就是!现在叶神你就是一只掉入饿狼群的小白兔啊 
 
王杰希:不是小白羊吗? 
 
苏沐橙:重点是这个吗?! 
 
黄少天:我亲眼所见,本来还想更近一步的,但是被张佳乐制止了! 
 
喻文州:原来如此 
 
孙翔:制止个屁!他制止了我可没拦住他自己!这家伙自己还上手了!别以为我不知道,后面明明亲回去了,亲的哪里我看不清,但一定是亲了 
 
叶修:对了沐橙啊,你那边有止痒膏吗?@苏沐橙
 
楚云秀:哟,您老是不是忘了现在正在谈论的是你的事啊 
 
叶修:知道啊,这跟我借东西又没有冲突 
 
苏沐橙:叶,叶修哥,你脖子上那个是…… 
 
叶修:被小虫咬了吧,还有点儿痒呢 
 
苏沐橙:不是,这很明显是…… 
 
周泽楷:吻痕 
 
张佳乐:干嘛,我亲的不行啊! 
 
李轩:你都已经懒得反驳了? 
 
张佳乐:孙翔都亲了我为什么不能啊 
 
叶修:没救了,一群变态!让我回家! 
 
戴妍琦:这种酒后那啥那啥的剧情真是太赞了! 
 
叶修:哪啥?你别捏造哥的清白 
 
叶修:还有脖子上的这玩意儿居然是吻痕,张佳乐你是故意留在这么明显的地方吧! 
 
喻文州:防不胜防 
 
周泽楷:不开心 
 
王杰希:嗯…看出来了 
 
唐昊:周队干嘛不开心?你今天早上不是从叶修房间里出来的吗 
 
舒可欣:这是什么爆炸式发言?! 
 
叶修:昨天小周送我回去的,我就拉着他睡了,不行吗 
 
戴妍琦:睡…了…嘿嘿 
 
肖时钦:小戴要不是我现在不在雷霆…… 
 
周泽楷:在照顾前辈 
 
楚云秀:如此正经的理由我已经无法反驳什么了 
 
叶修:我感觉昨天我睡得很不老实啊 
 
叶修:小周啊,我没吵到你吧? 
 
周泽楷:嗯,没事 
 
周泽楷:很开心 
 
戴妍琦:人生赢家怎么永远都是周队啊,你们看看这个严重的差别待遇 
 
叶修:哪里有差别待遇?明明很公平好不好 
 
叶修:对了,因为昨天你们一直在玩都没有训练,所以今天要一次性都补完 
 
叶修:@张新杰,帮我制定一份时间表吧 
 
张新杰:好,给我十分钟 
 
柳非:呃,队长我先撤啦,你加油哦! 
 
刘小别:队长加油,我们都在背后支持你! 
 
戴妍琦:队长,小戴就先撤了,拜拜 
 
江波涛:队长辛苦了
 
韩文清:给张佳乐再加训 
 
张佳乐:为啥啊!o(╥﹏╥)o

 
江波涛:啊不好意思刚才忘记了,二翔你也辛苦了
 
唐昊:我昨天很早就回去休息了,能不能放我一马啊 
 
黄少天:这一定是公报私仇!老叶你至于吗? 
 
叶修:你在想啥呢,当然要补回来啊 
 
叶修:行了都散了,训练训练 
 

评论(11)
热度(761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完整版文章请观看一下置顶,谢谢啦

© 暖芋_T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