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芋_Taro

【雷安/R】强制性失忆

→ 原著向世界观
→ 只有小肉末╮(╯▽╰)╭
→ 闲暇时间产物,有ooc,不喜者慎点
→ 雷总主动派
→ 安哥失忆梗,雷总黑化?
→ 我发四,本来是打算写甜文的,但不知道为啥就变成这样了,脑子的画面突然就偏了Σ(っ°Д°;)っ
要是我能画就能把这篇画出来了,总觉得更有感觉一点,另外这时我第一篇黑化向的文,码了挺久,不舍得删掉不发,就当一个纪念了 \(*T▽T*)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安迷修失忆了。

当卡米尔发现他的时候,安迷修正躺在草丛里,周围并没有战斗过的痕迹,只是他的衣衫有一丝凌乱,双剑丢在了一边,一点儿也不像是骑手的作风。

没过多久,雷狮就找到了这里,看到这幅景象不禁笑出了声:“哈哈,没想到这个白痴骑士居然也会这么狼狈。”

在雷狮的调侃声中,安迷修缓缓睁开眼睛,一脸迷茫的坐起身来。

“哟安迷修,早安啊”,雷狮走到安迷修面前,“现在可是在比赛中,你也太毫无防备了吧?”

安迷修轻轻晃了脑袋,看了眼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人,疑惑道:“请问,你们是谁?”

卡米尔一惊,立刻转头看向雷狮,果不其然,雷狮此时的表情有一些复杂。

“安迷修,你认真的吗?”

安迷修有些惊讶:“你怎么会知道在下的名字?”

安迷修不是这样无聊的人,雷狮很清楚这一点。

沉默许久,雷狮侧头对一旁的卡米尔说:“去查一下,有消息告诉我。”

“是,大哥。”

“那个”,安迷修有些尴尬的看着两人,“请问你们到底是?”

雷狮嘴角扬起:“我?我是你男人啊。”

卡米尔略有些震惊的看向雷狮,不过也很快反应过来,应该又是自家大哥的恶作剧无误。

“请您不要开玩笑了”,安迷修赔笑道,“在下从来没有这种取向。”

雷狮装作有些难过的回答:“安迷修,你这是欺骗了我的感情后始乱终弃了吗?”

安迷修脸色有些尴尬:“我,我没有。”

雷狮的内心泛起一股奇怪的满足感:“安迷修,站的起来吗?”

安迷修试着撑起自己身子,但是成功的失败了。

雷狮笑了笑,收起自己的原力武器,蹲下身,拦腰抱起了安迷修。

“大哥?!”

卡米尔一脸震惊,但雷狮显然并不在意:“安迷修,你这是什么表情?我可是你男人,做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吗?”

安迷修脸颊微红,眼神飘忽,仿佛默许了雷狮的行为:“那个,这样不太好,在下只要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雷狮笑着调侃道:“安迷修,以前你可是很喜欢让我这样抱的,乖乖的。”

一旁的卡米尔脸色更加复杂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好像,大哥跟平常不太一样了。

但是比卡米尔更加惊讶于这件事的,大概就是参加凹凸大赛的全员了。

艾比刚打算去询问他为什么一整场比赛都不见踪影,就看到雷狮抱着安迷修出现在了大厅内。

海盗又在羞辱正义的骑士了?

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,当然包括心直口快的艾比:“喂,你怎么又欺负……”

话音未落,艾比就被雷狮的眼神紧紧锁定,硬是讲打算说出来的话吞了回去:“你,你要干嘛?”

“艾比小姐”,安迷修脱口而出,“请问,有什么事吗?”

雷狮略有些疑惑,记得这个弱鸡,却不记得自己了?

“还问有什么事?你和这个海盗怎么会?”

安迷修虽然有些尴尬,但是想到雷狮刚才说的话,好像也没什么啊。

“在下和他怎么了?”

“喂,弱鸡”,雷狮终于开口了,“有些话该说不该说,你心里清楚。”

大赛前五的威压瞬间让艾米有点喘不上气来,一旁的埃米见状立刻跑了过去:“老姐老姐,我们先去买东西,两位先走一步!”

“雷狮,你怎么能这样对女士说话”,安迷修有些生气,“不过,艾比小姐的弟弟居然也来了,有人陪着真好。”

记得艾比,却不记得埃米?

安迷修这场失忆来的蹊跷,没有规律可寻,仿佛是随机性的失忆。雷狮看着怀里的安迷修,有种说不出的庆幸。

回到了雷狮的房间,雷狮颇有些粗暴的将安迷修扔在了床上,而后压了上去。

“雷狮?!”

“嗯?怎么了”,雷狮压抑内心的兴奋,循循诱导,“不喜欢这样?”

安迷修有些着急:“当然,在下不是这样的人,你真的是我的…我的……”

以安迷修的薄脸皮实在说不出后面的话来,不过他已经在怀疑了。

雷狮的亲吻伴随着呼吸落在安迷修的脸和颈脖上,几近暧昧的说道:“我是你的男人啊,做这样的事在正常不过了。”

“不可能”,安迷修侧头避开,“在下一点儿印象都没有!”

雷狮干笑道:“因为你失忆了呀,你把关于我的一切都忘了,不过没关系,我会帮你都想起来的。”

他一把扯开了安迷修不久前才整理好的白衬衫,如同野兽一样掠夺他的身体的呼吸。

安迷修青涩的感应让雷狮心情大好,内心罪恶的萌芽好似一瞬间开了花。

“雷,雷狮……”

“对,安迷修,以后你只需要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。”

身体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,只感觉被扔进了水里,被柔软的东西包裹着。

鬼使神差的,安迷修撑起自己的身体,伸出手环抱住雷狮的脖子,在他的嘴角留下一吻。

雷狮显然愣住了,趴在他的身上久久没有动静。

“怎么了”,安迷修突然觉得有些好笑,“你不是说,这是很正常的事吗?”

雷狮嘴角扯出一抹不是那么自然的笑容,而后紧紧抱住安迷修,俯身贴近他的耳朵:“安迷修,以后你也要这么做。”

安迷修不禁有些害羞,但还是点了点头:“我尽量吧…”

那一晚,他们过得前所未有的满足。安迷修不知道雷狮最后到底做了多少次,只记得在昏睡过去的前一秒,身体还不受控制的被不断顶撞。

过了整整一周,安迷修的记忆还是没恢复。

他和雷狮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凹凸大厅,之后分开去做各自的事情。

安迷修环视了一周,发现了不对劲。

为什么?为什么所有人的目光都那么奇怪。按照雷狮的说法,他们在一起应该有一段时间了,大家也早就该习惯了,怎么还会露出这样的神情?

这时,一抹熟悉的金色闯入安迷修的视线。

“金”,安迷修快步跑了过去,“金,你现在是准备去积分商场吗?”

“是啊”,金依旧元气满满,“格瑞刚才传来消息说在那里等我,让我过去找他。”

安迷修笑了笑:“是吗?正好在下也要去,不如一起吧。”

“好啊!”

安迷修不断向金投去视线,如果是金的话。

“金,在下和雷狮关系好,会显得很奇怪吗?”

金却不以为然:“有什么好奇怪的?大家都是朋友嘛!”

安迷修扶额,果然,从金这里问不出什么。

安迷修和金一起来到了积分商场,在那里遇到金的朋友紫堂幻。

“你好”,安迷修对紫堂幻道,“在下是安迷修。”

“嗯,我是紫堂,我们之前也是认识的。”

“认识?是嘛!那个,在下想请问你一件事情,关于我和雷狮,在我失忆之前,关系一直都像现在这样吗?”

紫堂幻的身形明显一愣,甚至语气也有些不自然:“当然,你和雷狮的关系一直很好啊。”

“真的吗?你能不能告诉我详情?”

紫堂幻有些尴尬:“这我真的不清楚,你可以试着去问雷狮,他应该记得吧。”

“安迷修!”

雷狮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让紫堂幻吓得一颤,差点跌坐在了地上。

“雷狮”,安迷修道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过来”,雷狮显然有些着急,“准备一下,新的比赛就要开始了。”

安迷修有些抱歉的看向紫堂幻,但是也有点可惜没问到自己想问的。

“雷狮,能告诉我,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?”

“…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“我好奇,人总是会对未知的食物产生好奇不是吗?”

“没什么特别的,想不起来就算了。”

安迷修微微皱眉,这种有点意料之中的回答是怎么回事?

“安迷修,你答应过会一直在我身边的,你不会食言的对吗?”

安迷修听后信誓旦旦:“当然,以骑士的名义发誓,在下绝不会食言!不过,这件事你已经反复确认好几次了。”

雷狮转过身,导致安迷修没办法看见他的表情:“我去找一下卡米尔,马上回来找你。”

走到了无人的角落,发现海盗团的三人已经等在了那里。

“大哥,关于安迷修失忆的事情,应该是系统的问题,也许是出错了,也许是故意设定。”

“系统?”

“是的,跟那些机器人申请一下吧。”

“不需要”,雷狮的声音冷了一个度,“这件事,不允许任何人透露出去!还有,继续给我盯好在安迷修身边的人。”

“雷狮老大”,帕洛斯道,“难道我们要一直这样瞒着他吗?到时候系统修复了错误,我们要怎么解释?”

雷狮冷声道:“只要一天记不起来,就一天瞒下去。”

雷狮的思绪慢慢偏离了正轨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对安迷修的态度变得有点奇怪,再然后,变成了占有和扭曲。

失去记忆,当雷狮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,仿佛觉得神明都站在他这一边。

就让一切清零好了。有的是机会重新开始。

“安迷修”,当雷狮再一次回到安迷修身边的时候,他正一个人坐在长椅上。

“雷狮,你回来了。”

“嗯?你好像很高兴,有什么事吗?”

经安迷修这么一说,雷狮才发现自己嘴角上扬:“没什么,就是莫名的,觉得很高兴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7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完整版文章请观看一下置顶,谢谢啦

© 暖芋_T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